close





美國牛美味到沒話說

 

價格又是台灣的一半

 

我到COSTCO買的頂級USDA CHOICE牛肉只要台灣COSTCO的一半價

 

所以在美國盡情吃牛排

 

回台灣都不想吃牛肉

 

上週四提前慶祝結婚周年

 

李先生帶我去吃夢寐以求的Ruth Christ

 

台北民生東路上的茹絲葵與偉克商人都是級頂級的牛排店

 

本人吃過偉克商人

 

從湯、前菜、主餐、甜點

 

每一樣都讓你吃到想哭

 

當然一頓飯吃下來沒有兩千元以上也搞不定

 

我們去的是位於長島的Ruth Christ

 

的確是比一般家庭餐廳高級

 

我們很節省地點了Lunch Menu

 

 

  餐前麵包!抹上奶油還算美味啦!

 

 

  單點的平凡凱撒沙拉!有虛到!

 

 

分量是夠了

 

李先生點的是RIB EYE肋眼牛排,五分熟

 

 

  美國牛的肉質本身就很棒,五分熟更是恰到好處!上面還有一坨奶油!!!肥~~~

 

本人因為李寶寶的關係點了七分熟的菲力

 

 

  過熟的菲力!但看起來還是很誘人..不過看得出來表面還是太焦了

 

配菜我們各點了馬鈴薯泥及花椰菜

 

誰知我的菲力一上來,簡直就是全熟

 

害我一邊咬一邊覺得味道就是不對

 

然後我們家李先生很可憐我

 

竟然願意把他美味的肋眼跟我交換

 

 

  腫起來的我跟很有騎士精神的李先生!HAPPY ANNIVERSARY!

 

 

幾番假惺惺的推遲之後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大口往嘴裡塞肋眼

 

然後我們家李先生就吃著牛肉乾一般的菲力

 

還很帥氣的說:不會啊! 挺好吃的

 

一頓飯吃下來兩個人含小費花了七十美元

 

說真的,沒有太特別或太驚豔

 

想要吃頂級的茹絲葵還是去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