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看過這部片

Adam Sandler 跟 Drew Barrymore

很老的一部純愛情浪漫劇

就是因為它是非常純的愛情浪漫片

所以我極愛

尤其是當Adam在飛機上拿著吉他唱著Grow Old with You (與你白頭到老)

我每次都要感動到熱淚盈眶

從我高中看過這部片後

就由衷祈禱未來被求婚時對方可以唱這首個

好像也曾經無意中對當時是男友的李寶爸碎碎念過

 

沒想到他真的記得

2009年的跨年

在宜蘭

當我在午夜抱著狗走進兩側擺滿蠟燭引路的民宿小徑

耳邊響起的就是這首歌

然後是我的李先生抱著花穿著西裝在那等我

我還記得當時問他:你幹嘛穿這樣?

他回答: 我要求婚啊!

不用說

當時我就是哭地兮哩嘩啦

 

沒想到今天回家電影台正在播這部片子

李先生滿臉驕傲的叫我一起看

剛好接近尾聲

又是我最愛的一幕

才想起

這是李先生第一次看這部電影

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這部片

謝謝HBO

讓我又回到2009年1月1日的美好與幸福

 

 

I wanna make you smile whenever youre sad
Carry you around when your arthritis is bad
All I wanna do is grow old with you

Ill get your medicine when your tummy aches
Build you a fire if the furnace breaks
Oh it could be so nice, growing old with you

Ill miss you
Ill kiss you
Give you my coat when you are cold

Ill need you
Ill feed you
Even let ya hold the remote control

So let me do the dishes in our kitchen sink
Put you to bed if youve had too much to drink
I could be the man who grows old with you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每當妳傷心時我要使妳微笑

妳犯關節炎的時候我會背著妳

我只想和妳一起變老

 

妳胃痛的時候我會幫妳拿藥

壁爐壞了我會幫妳生火

喔!真好!和妳一起變老

 

我會想妳

親妳

妳冷的時候給妳我的外套

 

需要妳

養妳

甚至把電視遙控器都交給妳

 

讓我把水槽的碗洗了吧

妳喝多了我會送妳上床

我可以是那個跟妳一起變老的男人

我要跟妳一起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