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裝了台灣電視台

其實重點是安慰思鄉病

我最大的樂趣是看著非凡台介紹台灣的好料理

然後開始流口水

曾一度夢裡都在台灣大吃

 

 

然而自從一週前美麗的馬家大小姐回台

媒體就瘋了

如果只是捕捉美麗身影也就算了

竟開始猜人家要訂婚

然後,新聞追追追

問到總統你們家這樣是不是浪費新聞資源?

我倒是很佩服那個記者

怎麼有臉說出那樣的話?

到底是誰閒著沒事在浪費資源?

這種思考邏輯難怪新聞素質低落

最尷尬的是討論政治社會議題的談話性節目

竟然也對馬小姐的情史大作文章

說情史其實有一點太過

因為根本乏善可陳

竟然必須把中學時期暗戀她的他校男生當作重點

這也實在太過牽強

不知是我心理因素還是怎樣

我覺得那些所謂的政論人士跟社會觀察家也滿臉尷尬

討論著沒什麼內容的話題

還要說的跟真的一樣

更尷尬的是這樣要做一集

(我沒看完,因為真的看不下去)

 

 

 

是大家太閒了

還是公主王子 的故事總是令人嚮往

但是,很多人都認識到元首的家庭不應等於豪門

也沒有那麼多秘辛

把總統當公務員吧

把他的太太當公關人員

然後他的兒女有自己的世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