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為了李寶寶小朋友

暑假修了九學分

從五月底到七月中

三門課

一門三周

接地可緊了

這樣九月那個學期請完產假

明年一月底開學就只剩下一週一堂課

大部分的時間就要跟我們家親愛的李寶仔混拉

 

話說本人上週剛結束了一門課

老師是台灣人

紐約市教育局官員

但我一點都不愛她的課

剛好是我很受不了的風格

我都老大不小了她還在BOYS AND GIRLS

但明明講話又很MEAN

一直說我不像台灣人

因為我不知道紅豆湯可以加綠豆

之類有的沒的

我實在很幼稚為了這種東西不爽

當然不只這樣啦

就是不愛

好像就是缺乏一種尊重

 

這星期第二門課開始

時段很爛

晚上6:30~8:50

害我們家李先生要等好晚

三本書一個PRESENTATION一個PORTFOLIO

操死人了

讓我渾渾噩噩過了前三週後現在要上緊發條上接下來的三週

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喜歡

老師是上海人,但在紐約應該有三十年以上

是我們的PROGRAM DIRECTOR

之前只有在辦公室跟一次飯局見過他

原來他上課很有趣

所以我愛他

 

 

連我這麼大的人

研究所的課

討厭的老師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白眼

口味對的老師就是操一點也願意

所以我們真的不能要求孩子 無論老師怎樣都要接受

要先要求老師變成孩子 愛的樣子

你真的不需要當小丑

也不需要嘩眾取寵

只要你尊重自己的專業

尊重孩子

他們會懂

 

接下來的三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