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26週的懷孕過程都很順利

前三個月沒孕吐

胃口一直都好地不得了

除了稍微變胖

還有曾經一夜小腿抽筋三次

其他時候跟平常的自己沒什麼兩樣

 

不過

隨著李小妹的長大我的肚子愈來愈大

很容易就看出是一個孕婦

帶來的困擾是一開始平躺時會覺得心臟受到壓迫

也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因為孕婦循環變快所以心跳也加速了吧

然後側躺的時候總覺得肚皮被拉扯

總之不好睡

 

掙扎了一陣子我們還是決定睡眠品質比40元美金重要

所以到BUY BUY BABY 買了一個孕婦睡覺枕

Boppy這個公司出了很多孕婦睡覺的工具

有接近S形從頭到腳可以用中間還可以墊肚子 的

也有一小塊可以直接卡在肚子 上的

還有寶寶出生後餵母奶的

也有寶寶出生後一個半圓輔助寶寶坐的

玲瓏滿目套子跟枕頭還分開賣

S形一個要快七十元美金,小寶寶的工具也要30~40元

實在有夠好賺

 

我的睡覺枕是一個水滴狀

重點是外罩跟枕頭一起賣,還有拉鍊可以拆下來洗

也就是顧到胸部、肚子 跟腳

因為我已經有鍾愛的枕頭,不需要顧頭

根據醫生的建議孕婦應該要靠左睡,可以增進血液循環避免水腫跟抽筋

反正我躺著也不好睡,只好放棄我這個練習很久的姿勢

回到側睡,而且是向左

 

自從有我的小綠水滴以後睡覺成為一種享受

不知道為什麼,孕婦睡覺把枕頭夾在雙腿之間真的會輕鬆很多

大概是不會壓到肚子 跟膀胱吧

肚子愈大感覺愈明顯

所以我現在除了夾水滴以外還喜歡把腳跨在李寶爸身上

 

這麼重要的孕期寶物

一定要介紹一下

 

想像一下! 大的一端是頭,小的一端是腳夾的位置! 肚子可以嫁在枕頭上,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