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週有點晚睡

都跟李寶爸混到兩三點

隔天再睡到中午

前兩天開始調作息

漸漸可以在一兩點前睡覺

昨天可是十二點多就上床囉

 

我也很配合地差不多一點出頭睡著

結果

睡到半夜天還黑黑的

起來上個廁所好像就有點清醒了

更可怕的是

翻來覆去天色竟然漸漸亮了

一看錶才六點半

所以上廁所的時間大概五點多吧

 

又是媽媽賀爾蒙作祟嗎?

讓原本淺眠的我睡眠更淺

竟然需要等待九點的鬧鐘

等待天亮?

 

現在七點半

台灣親友都還沒下班回家上網

我竟然就已經在線上

夠早了吧!?

 

晚上睡不著這件事已經跟著我二十幾年

但早上睡不著可是新鮮事

畢竟我以前都可以睡到天荒地老

 

也許這樣也好

李小妹出生後我可以很快適應她兩小時喝一次奶的作息

而且我相信自己到時候會很好睡

因為我通常都是該睡的時候睡不著

忙的時候一趴下就可以進入夢鄉

 

跟一覺到天亮說掰掰

開始進入間歇睡眠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